秋涼

死亡之花

注意:看了新一集之后的激情短打,全是感情没有技术,如果可以接受,感谢收看!”



“真的....非常抱歉...”夏朵垂下头向宋凉河道歉,狭小帐篷内的火光加重了她的真诚,沉默而压抑的氛围在两人之间弥漫著。再怎么说,这显然不是一个能让宋凉河开玩笑带过的气氛。

“因为我的关系,我身边的人总是受到威胁,或因为我而死去。就连你也因为我受了伤,虽然不是没有想过。”

“可是死亡却总是围绕在我身上,接近我的人皆因此受到灾难,无止尽的厄运就好像在提醒我,只有我死了,才能停止并保全他们”

“所以,这次你为我做到这种地步,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了”夏朵眼神涣散,提灯内的灯泡一闪一灭映在她的眼中,宋凉河躺在床垫上似乎还熟睡著。夏朵闭上眼睛也同样疲惫地躺下了,“啊,真是幸好这个人没有听到啊”她这么想著,沉重的情绪让她沉入睡海,也庆幸这样太过软弱的自已没被他看到。否则大概又会像上次在邮轮上一样,那个人又说不清道不明地说著“因为我会很困扰”吧。尽管一直以来自已都被他玩弄于手掌之中,可他也总是即时地出现在自已身边帮助著自已。

夏朵听见宋凉河翻了个身,立刻扯上被子埋头装睡了。宋凉河坐起身来,事实上,刚才夏朵说什么他都听见了。杀手的宿命是与死亡共舞,自然也无法避免自身被杀掉的可能。长年的职业生涯让他养成了浅眠的习惯,为的就是即使在睡梦中也能迅速做出反击。

宋凉河靠近夏朵,在黑暗中她的头发闪烁著光泽。他凝视著夏朵,回想起他们初见的情况。自已令人不堪回首的童年,已经那场三人一起互相拯救的时光。两者形成了鲜明对比,却也都在现在的宋凉河身上留下了痕迹。

“最初只是因为单纯的好奇心,可是最后却无法丢下你不管”

“我们共行的路上,肯定绽放著死亡之花吧。究竟这一路上,会是因爱生死还是因死生爱呢?”

“其实我才是想要道谢的那个,因为你来了,将我从放弃的深渊中拉出”

“谢谢你,祝你有个好梦”

-------------


我要大声说出“制作组是爹!!”感谢十分用心的制作,不论是音乐或演出都没有因为经费不足而变得劣质。可以看出非常有爱(老母亲流泪)

音乐真的无敌戳人xp,每次看完番直接死亡

以及虽然fe老师经常吐槽宣传语很肉麻,我自已也看那篇吐槽番外笑得很开心。但是以写手的身份来说,真的是看了很有灵感,很想全写一遍试试啊...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